『小白杯』2021黄冈师范学院第一届新生赛-热身赛

已结束 ACM/ICPC 开始于: 2021-11-12 12:00 48 小时 主持人: 68

比赛邀请码:2021ns

注:新生赛正赛也需要填写邀请码,热身赛设置邀请码是为了让大家熟悉一下,正赛邀请码与热身赛邀请码并不会相同;同时,热身赛成绩与正赛成绩无关。

ACM/ICPC规则

  1. 排名时只按通过题目数量进行排名,若数量相同,则按总用时排名。
  2. 题目只有通过不通过两种状态,题目若只有部分数据通过,则这道题仍是不通过
  3. 每提交一次错误代码,总用时都会加上20分钟罚时,请想清楚代码是否有问题再提交!
  4. 提交后系统立即评测,并返回以下状态:
    • Accepted 通过:程序输出完全正确
    • Wrong Answer 不通过:程序输出与标准答案不一致(不包括行末空格以及文件末空行)
    • Time Limit Exceeded 不通过:程序运行时间超过了题目限制
    • Runtime Error 不通过:程序运行时错误(如数组越界、被零除、运算溢出、栈溢出、无效指针等)
    • Compile Error 不通过:编译失败,代码有致命问题。
  5. 其他错误对应的意思请参考HGNUOJ帮助页面
状态
已结束
规则
ACM/ICPC
题目
3
开始于
2021-11-12 12:00
结束于
2021-11-14 12:00
持续时间
48 小时
主持人
参赛人数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