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035. 「LOJ」 九个太阳「弱」化版

「LOJ」 九个太阳「弱」化版

题目描述

2020/05/25 14:14 更新:数据已修复

在遥远的苏远山上,yww 自诩为太阳。

yww 对其他自以为是太阳的人很敌视,他决定通过发出光芒来教化这些人。当 yww 的光芒照耀到一个人的身上时,这个人就会在这股古老而强大的力量的压迫下,双膝跪地,双手平举,随后身体前俯后仰,手也跟着摆动,并大声喊道:「yww 是我们的红太阳!」。

除了 yww 以外,苏远山上一共有 nn 个自以为是太阳的人。由于 yww 具有某种神秘力量,一次教化的人数只能是正整数 KK 的倍数,且 KK22 的幂。

yww 想知道,如果他发出光芒,被教化的人有多少种情况。两种情况视作不同,当且仅当存在一个人,在一种情况中被教化,在另外一种情况中没有被教化。由于情况实在太多了,所以答案为 998244853998244853 取模。

一句话题意:给定 n,Kn, K ,满足 KK22 的幂,求

Ki,0in(ni)\begin{aligned} \sum_{K | i, 0 \le i \le n} \binom{n}{i} \end{aligned}

998244853998244853 取模。

输入格式

第一行两个正整数 n,Kn, K

输出格式

输出一行答案。

样例

5 2
16

数据范围与提示

对于 30%30\% 的数据,1n100,1K261 \le n \le 100, 1 \le K \le 2 ^ 6
对于 100%100\% 的数据,1n1015,1K2151 \le n \le {10} ^ {15}, 1\le K \le 2 ^ {15} ,且 KK22 的幂。
请注意常数因子带来的程序效率上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