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794. 「LOJ」 烂柯

「LOJ」 烂柯

题目描述

一介樵夫 zory 到山上砍柴,见二仙人 woker 和 min 于柿子树上推柿子,这棵大树最多只有两个叉,可以看作有 nn 个节点,其中 mm 个节点上有柿子(显然不会很多)。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

两人都无限神仙而不会犯错误,woker 先手,轮流操作,每次可以选择一个节点,两人都可以把节点上面至少一个柿子推到相邻节点,或者选择一个距离节点 kk 为奇数且度 = 1 的节点将上面至少一个柿子删除;如果不能动就输了。

如果选择的是移动操作(xyx\rightarrow y,即从 xx 移动到 yy),则要求柿子旧颜色不是 yy(这里 yy 是一个数字),然后把颜色 xx(这里 xx 是一个数字)染上去并覆盖旧颜色,初始没有颜色。

然而 zory 听说过烂柯的传说,所以他只看了 woker 操作前的局面就匆匆下山了,但他很好奇最后谁会赢,或者两人永远无法分出胜负。

输入格式

第一行为数据组数 TT,每组数据的第一行输入三个正数 nnmmkk,第二行 n1n-1 个正数表示 2n2 \sim n 每个节点的父亲,接下来mm行每行两个正数表示有柿子的节点的位置 pip_i 及数量 aia_i

输出格式

如果 min 胜利输出 win\tt win,败北输出 gg\tt gg,平手输出 deadheat\tt dead heat (区分大小写)

样例

1
4 1 1
1 2 3
1 1
win

数据范围与提示

对于 20% 20\% 的数据,保证 n10,m=1n \le 10,m=1
对于 60% 60\% 的数据,保证 n20,m10n \le 20,m \leq 10
对于另外 20%20\% 的数据,保证是一条链;
对于 100% 100\% 的数据,T10n,ai100m18T \le 10,n,a_i \leq100 ,m\le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