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790. 「LOJ」 复燃「恋之埋火」

「LOJ」 复燃「恋之埋火」

题目描述

古明地恋(koishi)和小石子(koishi)是好朋友。 ​ 旧地狱的空中散布着许多颗小石子。恋恋想找出一个位置,使得这个位置离最远的小石子的距离尽可能小。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空间可能是高维空间。

“在这幻想乡里,可不能被常理所束缚!”——东风谷早苗

输入格式

第一行包含两个整数:n,mn,m,分别表示小石子的个数和空间的维数。 接下来nn行中,每行有mm个实数(小数点后最多2位),代表每个小石子的每维坐标。

输出格式

第一行包含mm个实数,表示离最远的小石子的距离尽可能小的位置的各维坐标。你输出的答案与标准答案之间的绝对或相对误差应小于10510^{-5}

样例

2 2
0 1
3 3
1.5 2

数据范围与提示

对于10%的数据,n=2n=2
对于30%的数据,n3n\leq 3
对于另30%的数据,m=2m=2
对于100%的数据,n20000,m5,0n\leq 20000,m\leq 5,0\leq所有坐标104\leq 10^4

高维空间中点(x1,x2,,xm)(x_1,x_2,\cdots,x_m)与点(y1,y2,,ym)(y_1,y_2,\cdots,y_m)的距离被定义为i=1m(xiyi)2\sqrt{\sum_{i=1}^m(x_i-y_i)^2}

题目来源:全是水题的GD省选模拟赛 by zj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