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677. 「美团 CodeM 决赛」melon

「美团 CodeM 决赛」melon

题目描述

Alice 和 Bob 开始了吃瓜比赛。现在有 nn 个单位的瓜,两个人每次可以拿起 11LL 某个整数单位的瓜,拿了 kk 单位的瓜后必须花 kk 单位的时间吃掉手里的瓜才能继续拿瓜吃,直到瓜全都被吃完。而且 Alice 和 Bob 不能拿对方手里的瓜。假设拿瓜是可以在瞬间完成的。还假设 Alice 的反应速度总是比 Bob 快,意思是:若两人在一瞬间内同时拿瓜,则必定是 Alice 先拿完瓜 Bob 再拿瓜。

现在两人在比赛开始的瞬间同时拿瓜,且双方的目的都是吃到尽可能多的瓜,求 Alice 最多能吃多少瓜。

输入格式

本题有多组数据。
第一行一个整数 TT 表示有 TT 组数据。
接下来 TT 行,每行两个整数分别表示 n,Ln,L

输出格式

TT 行,每行输出一个整数表示对应数据的答案。

样例

1
9 8
8

Alice 在比赛开始后的瞬间拿走了 88 单位的瓜,这时无论 Bob 怎么拿都只能吃到不超过 11 单位的瓜。 如果 Alice 一开始拿的瓜不到 88 单位,Bob 就会拿走其他所有瓜。 所以 Alice 最多能吃到 88 单位的瓜。

数据范围与提示

1T10001\le T\le 1000
1n,L10181\le n,L\le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