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369. 「AHOI2014」宅男计划

「AHOI2014」宅男计划

题目描述

自从迷上了拼图,JYY 就变成了个彻底的宅男。为了解决温饱问题,JYY 不得不依靠叫外卖来维持生计。

外卖店一共有 NN 种食物,分别由 11NN 编号。第 ii 种食物有固定的价钱 PiP_i 和保质期 SiS_i。第 ii 种食物会在 SiS_i 天后过期。JYY 是不会吃过期食物的。比如 JYY 如果今天点了一份保质期为 11 天的食物,那么 JYY 必须在今天或者明天把这个食物吃掉,否则这个食物就再也不能吃了。保质期可以为 00 天,这样这份食物就必须在购买当天吃掉。

JYY 现在有 MM 块钱,每一次叫外卖需要额外付给送外卖小哥外送费 FF 元。送外卖的小哥身强力壮,可以瞬间给 JYY 带来任意多份食物。

JYY 想知道,在满足每天都能吃到至少一顿没过期的外卖的情况下,他可以最多宅多少天呢?

输入格式

第一行包含三个整数 MMFFNN
接下来 NN 行,第 ii 行包含两个整数 PiP_iSiS_i

输出格式

输出仅包含一行一个整数表示 JYY 可以宅的最多的天数。

样例

32 5 2
5 0
10 2
3

JYY的最佳策略是: 第一天买一份食物 11 和一份食物 22 并且吃一份食物 11; 第二天吃一份食物 22; 第三天买一份食物 11 并且吃掉。

数据范围与提示

对于 100%100\% 的数据,0Si1018, 1F,Pi,M1018, 1N2000 \leq S_i \leq 10^{18},\ 1 \leq F,P_i,M \leq 10^{18},\ 1 \leq N \leq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