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313. 「POI2011 R2 Day2」气温 Temperature

「POI2011 R2 Day2」气温 Temperature

题目描述

译自 POI 2011 Round 2. Day 2. B「Temperature

Byteotia 气象台(BIM)每天测量气温。整个测量过程都是自动化的,并且结果可以立即打印出来。但不幸的是,打印机的墨水早就干了……但在最近 Byteotia 气象协会(BOM)要求得到气温数据的时候,BIM 的职工才发现这个问题。

一名热心的实习生 Byteasar 拯救了这一天,因为他系统地记录了 BIM 大楼南北外墙上安装的两个家用酒精温度计报告的温度。几十年前,由多位 BIM 的职工确定,建筑物南壁上的温度计报告的温度绝不会低于实际温度,而建筑物北壁上的温度计所报告的温度绝不会高于实际温度。因此,即使不知道每天的确切温度是多少,但至少知道温度范围。

幸运的是对于在场的所有人(可能你和 Byteasar 没在现场),BOM 没要确切的温度数值。他们只想知道气温不下降的最长时间(即,对于一段连续记录的气温,这一天的气温不低于前一天的)。实际上,BIM 里的老员工十分清楚 BOM 想让这段时间越长越好。为了掩饰打印机没墨的疏忽,他坚持让 Byteasar 求出气温最长可能不降的时间。这个任务不太是 Byteasar 实习期要做的,他确实也不知道怎么解决。他请你帮他写个程序求出这个最长时间。

输入格式

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 nn,表示 Byteasar 记录了 nn 天的气温;

接下来 nn 行,每行表示一天的气温,包含两个整数 x,yx,y,分别表示每天可能的最低气温和最高气温。

输出格式

输出一行一个整数,表示气温最长可能不降的时间(单位:天)。

样例

6
6 10
1 5
4 8
2 5
6 8
3 5
4

数据范围与提示

对于全部数据,1n106,109xy1091\le n\le 10^6,-10^9\le x\le y\le 10^9

对于 5050 分的数据,50xy50-50\le x\le y\le 50

Task author: Jacek Tomasiewi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