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 Seaport

Seaport

题目描述

KK 是一个海港的海关工作人员,每天都有许多船只到达海港,船上通常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乘客。

KK 对这些到达海港的船只非常感兴趣,他按照时间记录下了到达海港的每一艘船只情况:

对于第 ii 艘到达的船,他记录了这艘船到达的时间 titi(单位:秒),船上的乘客数量 kiki ,以及每名乘客的国籍 xi,1x_{i,1}xi,2x_{i,2}\dotsxi,kix_{i,k_i}

KK 统计了 nn 艘船的信息,希望你帮忙计算出以每一艘船到达时间为止的 2424 小时(2424 小时 =86400=86400 秒)内所有乘船到达的乘客来自多少个不同的国家。

形式化地讲,你需要计算 nn 条信息。

对于输出的第 ii 条信息,你需要统计满足 ti86400tptit_i−86400<t_p≤t_i 的船只 pp,在所有的 xp,jx_{p,j} 中,总共有多少个不同的数。

输入格式

第一行输入一个正整数 n(1n105)n(1 \le n \le 10^5),表示小 KK 统计了 nn 艘船的信息。

接下来 nn 行,每行描述一艘船的信息:前两个整数 ti(1ti109)t_i(1 \le t_i \le 10^9)ki(ki3×105)k_i(\sum k_i \le 3 \times 10^5) 分别表示这艘船到达海港的时间和船上的乘客数量,接下来 kik_i 个整数 xi,j(1xi,j105)x_{i,j}(1 \le x_{i,j} \le 10^5) 表示船上乘客的国籍。

保证输入的 tit_i 是递增的,单位是秒;表示从小 KK 第一次上班开始计时,这艘船在第 tit_i 秒到达海港。

输出格式

输出 nn 行,第 ii 行输出一个整数表示第 ii 艘船到达后的统计信息。

样例

3 
1 4 4 1 2 2 
2 2 2 3 
10 1 3
3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