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 肖飞老师的新闰年

肖飞老师的新闰年

题目描述

判断闰年是一道经常出现的基础题,根据百度百科的定义:

闰年(Leap Year)是为了弥补因人为历法规定造成的年度天数与地球实际公转周期的时间差而设立的。补上时间差的年份为闰年。闰年共有366天(1月~12月分别为31天、29天、31天、30天、31天、30天、31天、31天、30天、31天、30天、31天)。现行公历中每400年有97个闰年。按照每四年一个闰年计算,平均每年就要多算出0.0078天,这样,经过400年就会多算出大约3天来。因此,每400年中要减少3个闰年。所以公历规定:年份是整百数时,必须是400的倍数才是闰年;不是400的倍数的世纪年,即使是4的倍数也不是闰年。这就是通常说的:四年一闰,百年不闰,四百年再闰。

虽然肖飞老师觉得判断闰年十分简单,但是在以前的测验中,学生们的表现却差强人意。肖老师决定再次降低判断闰年的难度,为此他定义了一个“新闰年”:如果年份同时是 661717 的倍数,则为“新闰年”。

输入格式

一行,输入一个整数 n(1n20212021)n \, (1 \le n \le 20212021),为要判断的年份。

输出格式

一行,如果是“新闰年”,则输出 Yes! ;如果不是“新闰年”,则输出 No!

样例

31
No!
102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