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4. 谁才是第一名Pro Max

谁才是第一名Pro Max

题目描述

关于ACM/ICPCACM/ICPC比赛的排名规则

对于过题数相同的人,过题时间(过题时间包括罚时+绝对过题时间)越长,排名越靠后,对于过题数不同的人,过题数越多,排名越靠前。每次提交错误会罚时20min20min,现在告诉你nn(1n100)(1≤n≤100)个人的过题数、绝对过题时间、提交次数,请你说出第几位同学是第一名。

  • 绝对过题时间的解释为:从比赛开始到ACAC的时间,例如:比赛在140014:00开始,在140214:02时刻ACAC某题,则绝对过题时间为2min2min

  • 提交次数的解释为:提交到正确为止,例如:提交错误11次,第二次提交正确,则视为提交两次,其中,罚时一次。

输入格式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nn,表示有nn位选手。

接下来输入nn行,每行输入三个数,分别为第ii个人的过题数x(0y103)x(0≤y≤10^3)绝对过题时间y(0y105)y(0≤y≤10^5)提交次数z(1z100)z(1≤z≤100)

输出格式

输出一个数字,表示第几位同学是第一名。

样例

2
2 5 2
3 6 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