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 Fly想当滋崩狗

Fly想当滋崩狗

题目描述

Flysky701Flysky701RikkaRikka很喜欢玩APEXAPEX,可是他们因为喜欢玩滋崩被许多小队追杀。地图是一个长为2000的正方形。现在有 nn 支敌方小队在追击他们,给定这些小队的坐标(xix_i, yiy_i)。FLYFLY小队的坐标为(xax_a, yay_a)。

下面是所有小队的每轮行动:

  • 在每轮移动中,FLYFLY小队先选择一个方向(上,下,左,右) 移动一格,然后其他所有小队依次选择一个方向移动一格。
  • 所有小队都行动完成才会进行一次判定,只有当FLYFLY小队和任意一支敌方小队处于同一格时,FLYFLY小队才会被判定为被追杀到。

只有FLYFLY小队不被追杀到, 他们才能继续玩滋崩

在无止境的追杀中,FLYFLY小队能否继续玩滋崩? (即在无限轮行动中, FLYFLY小队是否会和某一只小队重合)

所有小队都会采取最佳策略

输入格式

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 nn,表示有 nn 只小队(1 ≤ nn ≤ 2000)

第二行包含两个整数 xax_ayay_a,表示FLYFLY小队的坐标(0 ≤ xax_a, yay_a ≤ 2000)

接下来的 nn 行中,每行包含两个整数 xix_iyiy_i,表示第i只小队的坐标(0 ≤ xix_i, yiy_i ≤ 2000)

输出格式

如果FLY小队能成功逃脱追杀,则输出"YESYES",否则输出"NONO"。

样例

1
1 1
1 2
YES
2 
5 6
7 8
5 5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