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辑

该比赛已结束,您无法在比赛模式下递交该题目。您可以点击“在题库中打开”以普通模式查看和递交本题。

题目描述

给你 nn 段视频素材,每段视频素材的长度为 a[i]a[i],问能剪辑出多少个长度在 xyx-y(包含xxyy) 之间的视频。

输入格式

第一行输入 33 个数n(1<n<15),x,y(0<x<y<109)n(1<n<15),x,y(0<x<y<10^9),表示 nn 个视频素材和范围。第二行输入一个长度为 nn 的数组 aaa[i](0<a[i]<109)a[i](0<a[i]<10^9) 表示每个视频素材的长度。

输出格式

输出结果。

样例

3 6 9
3 3 3
12

HGNU ACM Training Round #3 Good Bye 2021: Hello 2022

未参加
状态
已结束
规则
ACM/ICPC
题目
12
开始于
2022-1-4 12:00
结束于
2022-1-4 17:00
持续时间
5 小时
主持人
参赛人数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