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防线

防线

题目描述

lsp 学习数学竞赛的时候受尽了同仁们的鄙视,终于有一天......受尽屈辱的 lsp 黑化成为了黑暗英雄Lord lsp。就如同中二漫画的情节一样,Lord lsp 打算毁掉这个世界。数学竞赛界的精英 lqr 打算阻止Lord lsp 的阴谋,于是 她集合了一支由数学 竞赛选手组成的超级行动队。由于队员们个个都智商超群,很快,行动队便来到了 Lord lsp 的黑暗城堡的下方。

但是,同样强大的 Lord lsp 在城堡周围布置了一条“不可越过”的坚固防线。防线由很 多防具组成,这些防具分成了 N 组。我们可以认为防线是一维的,那么每一组防具都分布 在防线的某一段上,并且同一组防具是等距离排列的。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用三个整数 S, E 和 D 来描述一组防具,即这一组防具布置在防线的 S,S + D,S + 2D,...,S + KD(K∈ Z,S + KD≤E,S + (K + 1)D>E)位置上。

黑化的 Lord lsp 设计的防线极其精良。如果防线的某个位置有偶数个防具,那么这个位 置就是毫无破绽的(包括这个位置一个防具也没有的情况,因为 0 也是偶数)。只有有奇数 个防具的位置有破绽,但是整条防线上也最多只有一个位置有奇数个防具。作为行动队的队 长,lqr 要找到防线的破绽以策划下一步的行动。但是,由于防具的数量太多,她实在是不 能看出哪里有破绽。作为 lqr 可以信任的学弟学妹们,你们要帮助她解决这个问题。

输入格式

输入文件的第一行是一个整数 T,表示有 T 组互相独立的测试数据。 每组数据的第一行是一个整数 N
之后
N 行,每行三个整数 SiEiDi,代表第 i 组防具的三个参数。

输出格式

对于每组测试数据,如果防线没有破绽,即所有的位置都有偶数个防具,输出一行 “There's no weakness.”(不包含引号)

否则在一行内输出两个空格分隔的整数 P C,表示在位置 P C 个防具。当然 C 应 该是一个奇数。

样例

3
2
1 10 1
2 10 1
2
1 10 1 
1 10 1 
4
1 10 1 
4 4 1 
1 5 1 
6 10 1
1 1
There's no weakness.
4 3

数据范围与提示

对于 30% 的数据,满足防具总数不多于 $10^7$。

对于 100% 的数据,满足防具总数不多于 $10^8$,SiEi1T5N2000000SiEiDi$2^{31}-1$。 </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