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unscreen

Sunscreen

题目描述

有C头奶牛进行日光浴,第i头奶牛需要minSPF[i]到maxSPF[i]单位强度之间的阳光。

每头奶牛在日光浴前必须涂防晒霜,防晒霜有L种,涂上第i种之后,身体接收到的阳光强度就会稳定为SPF[i],第i种防晒霜有cover[i]瓶。

求最多可以满足多少头奶牛进行日光浴。

输入格式

接下来的C行,按次序每行输入一头牛的minSPF和maxSPF值,即第i行输入minSPF[i]和maxSPF[i]。

再接下来的L行,按次序每行输入一种防晒霜的SPF和cover值,即第i行输入SPF[i]和cover[i]。

每行的数据之间用空格隔开。

输出格式

输出一个整数,代表最多可以满足奶牛日光浴的奶牛数目。 1C,L25001 \le C,L \le 2500,
1minSPFmaxSPF10001 \le minSPF \le maxSPF \le 1000,
1SPF10001 \le SPF \le 1000

样例

3 2
3 10
2 5
1 5
6 2
4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