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nnovative Business(勿做,需修订)

Innovative Business(勿做,需修订)

题目描述

有 $N$ 个元素,编号 $1,2..N$,每一对元素之间的大小关系是确定的,关系具有反对称性,但不具有传递性。

注意:不存在两个元素大小相等的情况。

也就是说,元素的大小关系是 $N$ 个点与 $\frac{N \times (N-1)}{2}$ 条有向边构成的任意有向图。

然而,这是一道交互式试题,这些关系不能一次性得知,你必须通过不超过 $10000$ 次提问来获取信息,每次提问只能了解某两个元素之间的关系。

现在请你把这 $N$ 个元素排成一行,使得每个元素都小于右边与它相邻的元素。

你可以通过我们预设的 bool 函数 compare 来获得两个元素之间的大小关系。

例如,编号为 $a$ 和 $b$ 的两个元素,如果元素 $a$ 小于元素 $b$,则 compare(a,b) 返回 true,否则返回 false。

将 $N$ 个元素排好序后,把他们的编号以数组的形式输出,如果答案不唯一,则输出任意一个均可。

样例

[[0, 1, 0], [0, 0, 0], [1, 1, 0]]
[3, 1, 2]

数据范围

1N10001 \le N \le 1000